ParaphiliaPhilia

一句话。西瓜刀。(昭会,姜禅,亮维,双钟,维翼,炎琇,昭师,丕司马)

*西皮tag全打,如有叨扰,请右上角。

“我猜中了开头,却猜不中这结局。”

1.昭会
我的意中人是一位天纵英才,有天他会亲自率领十万大军,为我征蜀地,立不朽之功。

2.姜禅
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将军,有天他会披起银甲手执金戈,远赴洛阳,接我回家。

3.亮维
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贤臣名相,有天他会揽过五丈原的星辰,北取长安,实现毕生所愿。

4.双钟
我的意中人是一个敏慧阿弟,有天他会折下半朵益州城的地芙蓉,跋山涉水来归。

5.维翼
我的意中人是一头不讲道理的犟牛,有天他会假投敌军起波澜,携我拼来日月复明。

6.炎琇
我的意中人是一位九五龙尊,有天他会抛金撒玉温美酒,韶华拂面,与我白头。

7.昭师
我的意中人本该会君临天下,有天他会所向披靡风尘仆仆而还,正元二年也无甚特别。

8.丕司马
我的意中人是一位传奇帝胄,有天他会承父基业遍征华夏,纵耄耋之年,共赏十三州。

应竹溪大兄弟的YY要求。
↓↓
竹溪x钟会
我的意中人是一位举世皆赞的王佐之才,有天他会引领千军万马来壮河山,淮南寿春,汉中成都。

表白令我快乐。
↓↓
姜维x我
我的意中人是一位额间斑白的天水麒麟,有天他带着满身刀伤剑痕,入了我的梦。
事败不成,天命如此。维素不信天命。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